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apple store一日遊


星期日早上宿舍糾團一起去西門町

去西門町幹嘛?當然去apple store!

在今天之前我對mac是非常陌生的

對蘋果電腦的操作界面當然也是陌生,

當我進入apple store店裡就傳來陣陣的青蘋果香

看著店裡一大堆蘋果出品的科技產品就跑去東看看西摸摸

當我在操作蘋果電腦的時候發現非常的不習慣,

因為完全不知道他功能要怎麼使用,

店裡的店員也非常的忙碌,沒空來教我們如何使用mac

老師上課曾經說過蘋果非常的人性化,

但是在我的眼裡,我覺得那不是人性化,是非常的難用

要說我受windows系列的產品殘害太深也好還是食古不化也好

我就是不習慣也不喜歡蘋果的操作介面,還有他的價錢!


但是電腦也並非完全不好,例如他的螢幕畫質奇佳,
影片呈現出來是我看過最生動也最豔麗的畫面

例如下面的照片:

不知道是我蠢還是怎麼樣,只知道怎麼使用mac
我只會開office跟圖片編輯軟體

圖片編輯軟體就是photo booth,他有非常神奇的效果
他把200萬畫素相機照相來的畫面變成各種不同的情形
這個東西不知道我是井底之蛙還是windows還是根本沒有這種東西

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的稀奇,所謂沒圖沒真相,所以再放張照片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