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Apple store參觀心得

在21號的那天.找了三五好友準備出發去看APPLE.但是.明明是約九點.為啥出發的時候已經十點了呢.因為大家都太會睡了!不管怎樣.我們還是成功的抵達了目的地.我們進去參觀了APPLE STORE.也試用了許多APPLE的產品.一開始我們先來看看MAC的照片吧!


這是MAC BOOK.上課聽老師說他的滑鼠很特別.我試用之後發現他的滑鼠真的很神奇.用不同數量的手指頭竟然有差別!像是只用一根手指頭的話是移動游標.兩根手指頭是移動畫面.不知道用十根手指頭下去它會不會理我.結果是不會.....


這是MAC用起來點熟悉的感覺.因為它有滑鼠了!所以我就去試用了它的WORD.結果發現裡面都是英文.根本不是我所認識的那個WORD.連其他文書處理都是.一瞬間腦海裡閃過一個念頭.誰會用這個作文書處理阿!


這張是因為滿漂亮的.所以拍下來當作紀念!

參觀完之後.說真的.MAC給我的感覺就是.不好用.可能是已經習慣使用普通的電腦.人性化的APPLE卻讓我用起來礙手礙腳的.也沒有專業人員來解說(我去的是為在西門町的).可能是太小間了吧.再那邊晃了快一個小時.也沒看到有人掏出錢包買東西.大家都進去晃晃就出來了.大概是太貴吧.因為我看到一台MAC BOOK要4萬塊.我那時就在想.誰會去買這種又難用又貴的東西.但換另一個角度想想.可能別人覺得好用吧!在那邊還遇到了剛跑完馬拉松的參賽者呢(那天ing有辦馬拉松).回到話題.為甚麼MAC不能普遍呢?最主要的影響應該還是習慣吧.現在微軟的普遍率那麼高.幾乎可以說是只要是電腦就看的到微軟!而MAC呢?我第一次聽到還是老師在課堂上講的.以前根本就不知道有這種東西.只知道APPLE是賣IPOD的.現在又多了I PHONE而已.雖然可能是我的廣度不夠.但我想大部分的電腦使用者還是比較偏向使用微軟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